訂房超便宜!「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不輸國外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關於東門3號膠囊旅店









簡介











Dongmen 3 Capsule Inn offers accommodation in Taipei. Free WiFi is available in all areas.

Daan Park is 1 km from Dongmen 3 Capsule Inn, while Shida Night Market is 1.2 km away. Taipei Songshan Airport is 4 km from the property. It takes less than 1 min walking from MRT Dongmen station, which is an interchange station with Xinyi Line(Line 2) and Xinzhuang Line(Line 4).

Certain units feature a seating area where you can relax. The property provides you capsule beds and bunk beds with shared bathroom, each bed comes with reading lamp, desk, hangers, locker and curtain for your privacy. A terrace or balcony are featured in certain rooms. Rooms have a private bathroom equipped with a shower.

You will find a shared lounge at the property. Luggage storage and airport shuttle service are available upon request.

The property is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to Yongkang Street where you can find numerous famous restaurants here.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服務與便利設施









接待設施









  • 可帶寵物







  • 無障礙友善設施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小廚房







  • 免費瓶裝水







  • 微波爐







  • 精緻客房 公共浴室







  • 吹風機







  • 暖氣







  • 休憩區







  • 空調







  • 電視







  • 冰箱







  • 淋浴設備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訂房教學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TOP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0:00 PM


最早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07:00 A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住宿概況



當地稅籍編號: 台北市旅館593號


客房總數: 26










全部展開







收起













暢銷排行↓↓↓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多少錢,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有網路嗎?,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有免費WIFI嗎?,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CP值,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評鑑大隊

總統府日前公布「自自冉冉,歡喜新春」春聯,因選用了本土詩人賴和的詩句,引發究竟是「自自由由」還是「自自冉冉」的爭議,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4)日在臉書po文,對「自自冉冉」有新的定義,就是說「自己叫自己是王八」!

蔡正元表示,「冉」就是「鱉」,「鱉」俗稱「王八」,所以「冉」就是「王八」,蔡英文稱「自自冉冉」,就是說「自己叫自己是王八」!蔡正元並po出自己所引述的書冊內容,書中寫著冉是指爬行緩慢的甲魚,俗稱王八的鱉。

在此之前,蔡正元也針對「自自冉冉」爭議作出批判,他指出,「自自冉冉」不是賴和原稿的用語,原稿確定是「自自由由」,蔡英文抄錯,卻死不認錯,教育部轄下的「國語辭典編審會」,還要開會討論,把「自自冉冉」列入辭典。

蔡正元說,真的可以列入辭典,這樣一來,就有教材可以昭告天下,什麼叫無恥政客,趙高「指鹿為馬」,蔡英文「指由為冉」,兩人千古輝映,可共列「無恥雙聖」!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附近的景點,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討論,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部落客,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比較評比,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機加酒,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早餐自助餐

新加坡超級羽球公開賽15日進行女單第4天賽事,台灣好手戴資穎面對中國出身、代表美國出賽的張蓓雯,雖然首局陷入苦戰,戴資穎仍發揮世界球后的強大實力,耗時30分鐘以21:19、21:15,直落二拿下勝利,晉級冠軍決賽。

現年26歲的張蓓雯出身自中國,2007年起入籍新加坡,在2013年開始代表美國出賽,本場比賽前和戴資穎共在國際賽場上交手4次,拿下2勝2敗,兩人前次對決為2015年的韓國公開賽,當時由戴資穎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首局戴資穎似乎還未找到手感,多次回球掛網,放短球也以出界收場,雙方一路纏鬥,在取得20:18領先時「小戴」發球竟然直接出界,讓張蓓雯僅以1分落後,所幸戴資穎並未慌了手腳,一記精彩的短球得手,在振奮握拳之下,戴資穎驚險以21:19拿下首局。

歷經首局苦戰,戴資穎第二局火力全開,在5:5平手後開始拉開比數,網前快速殺球更是讓對手措手不及,張蓓雯落後的狀況下還自亂陣腳,發球直接掛網讓比賽來到賽末點,「小戴」隨後也毫不客氣以21:15拿下第二局,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晉級決賽。

贏球後戴資穎拿下超級賽跨季16連勝,下一場比賽將和西班牙好手Carolina Marin(瑪琳)一爭后冠,兩人前次對決便是日前的馬來西亞超級賽,戴資穎在失掉首局後連下二城逆轉封后。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部落客推薦,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附近好玩嗎?,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的注意事項, 東門3號膠囊旅店 (Dongmen 3 Capsule Inn)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哪裡訂房最便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